未知数据

沉迷游戏,无法自拔。

【all金】屠龙者(19)

★未来末世pa(无丧尸,有龙族)
★全员屠龙者×龙族金(开挂,前期感情缺失,后期有点皮)
★HE
★私设有,bug有
★原创设置一点点(真的就一点点∠( ᐛ 」∠)_)
★幼儿园水平
★超级ooc

跟你们说件事儿,明天就完结了ᕕ( ᐛ )ᕗ (先溜了)
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

(19)真·监护人

『……他已经到了。』
「到了?这么快?我还没有醒呢!怎么办啊!」
『凉拌炒鸡蛋,我也没办法了。』就你姐的那弟控的性格,你还想跑哪去?天天撸你撸的你鳞片都要掉秃了

一会儿……
“你是谁?怎么进来的?”格瑞看着不知道从哪里进来的男人,也没有穿着军装

男人只是笑笑
“你们好,我叫丹尼尔,最近金受你们的照顾了,今天来是带他回家的。”
“哈?你谁?老子怎么没听说过?你是哪来的?还有,你有什么权利带渣渣走?”想带渣渣走?问过我的棍子了吗?
嘉德罗斯用棍子指着丹尼尔,丹尼尔只是把指着他的棍子挪到了一边
“我承认你的发色和金的很相似,但是我必须要把金给带回去。”不然的话等着被他姐往死里打吗?我还听说这个黄毛假扮金的监护人……

“如果我们不让的话呢?”
“你们不让也得让。”丹尼尔的威压仅次于秋,所以对格瑞他们来说也比较有压力
“你难道就不问问小鬼的意见吗?”
“金已经很久没见到他的姐姐了,就算我不问,金也会跟我走的,而且在那边的话金的恢复效果也快一些。”所以你们就死了这条心吧

就这样,在金什么都不知道的情况下被带回家了。

“金,你醒了?有没有哪里不舒服?”秋摸着金的脑袋
啊,没错,就是这种手感,自己已经多久没摸宝贝弟弟的脑袋了。
“姐姐,能别揉我头发了吗?”会秃掉的……
“哎啊,抱歉,金,怎么样?感觉有没有好一些?要不要跟姐姐一起住?”秋听丹尼尔说金在另一个世界那受委屈了,听说还有人想代替她当金的监护人
呵,当我这个正牌姐姐是摆设吗?
“那个姐姐……”
“是不是想喝点水?姐姐帮你倒。”
“不是的姐姐我……我想回去……”
秋愣了一下,回去?回哪去?
“金,你在说什么啊?这里不就是你的家吗?”秋知道了金所说的地方
“我想去格瑞他们的那个世界……”
格瑞?那个捅我弟一刀的毛小子?
“金,你现在刚醒来,再睡一会儿吧。”秋起了身
“姐姐我……”
“金,你先冷静想想吧,想好了再说,你刚起来,精神状态应该有些虚弱,所以先睡一会儿吧。”那几个人类给我家宝贝弟弟吃了什么迷魂药?让金这么想见他们?(黑金:朋友卡发多了舍不得回来咯……)

金躺下来望着天花板,好像正在思考什么,秋悄悄进来看了一眼就欣慰的离开了

“哼,我就说嘛我家弟弟可听话了,说不定睡一觉后就不想去找什么格瑞了。”秋以为金是在反思

“……”丹尼尔看着秋又在那里吹弟

如果金他是想怎么说服你呢……

在房间里的金
「姐姐不让我去找格瑞,我得想个办法让姐姐答应下来才是。」金还真的在想怎么说服姐姐让他回去

算了,先睡一觉吧。

en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这章好像又短了:( •ᾥ•):

明天完结哦|・ω・`)

评论(7)

热度(19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