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知数据

沉迷游戏,无法自拔。

【all金】屠龙者(20)完结

★未来末世pa(无丧尸,有龙族)
★全员屠龙者×龙族金(开挂,前期感情缺失,后期有点皮)
★HE
★私设有,bug有
★原创设置一点点(真的就一点点∠( ᐛ 」∠)_)
★幼儿园水平
★超级ooc

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

(20)欢迎回来

龙族的睡眠时间和人类是不一样的,就比如你睡十小时,龙族就能睡一年。

一年对于人类来说能够改变很多,比如法律的规定,政治的改革没有了一年前的紧张感,整个城市已经变得繁华,街道被装饰的很漂亮,不再是死板的机器和数据。


龙族的活动范围也已经得到了节制。

“哇~才走了一年,这里的变化好大啊!”披着长袍的孩子东张西望,一会儿看看这个,一会儿看看那个,一点也不觉得疲累。

“金,消停会儿吧。”身边的男人看着金买这又买那的脑壳也有点开始疼了。

“有什么关系嘛,你看看这个,超适合你的!”金拿起星星发夹,夹在白发男人的头发上
“唉。”知道了金话中的意思,叹口气,付了钱把星星发夹买了下来

“我想去找格瑞他们!格瑞应该在那里吧!”金拉着丹尼尔走向城市中心



“格瑞上将,有人找……”“格瑞他不在,还有是谁找格瑞?”嘉德罗斯本来找格瑞来打架的,结果不在

“是两个奇怪的人,披着白衣,看不见脸。”
“嘁,什么乱七八糟的?赶走赶走!当基地是小屁孩来的地方吗?”嘉德罗斯摆了摆手,下官立刻离开


一会儿“上,上将,他他他们其中一个人说……说……”

“说什么?磨磨唧唧的快点!”
“他,他说,五分钟之内不让我进去的话我就把你是130斤的胖子这件事情给说出去!”下官已经吓惨了,不敢抬头看嘉德罗斯妈诶,这么私人的情报那个小孩子怎么会知道,会吓死人的……他怕嘉德罗斯会给他脑袋一棍子,已经在默默在心里念着遗言了……

“渣渣……”嘉德罗斯没有理会下官,直接走了出去

“哼,他们竟然不理我!”金鼓起脸

“那我们就走吧。”正好,丹尼尔也不想让金再见到他们
“……那好吧。”金转过头,打算离开
“喂!你个渣渣!让我等了一年多!”嘉德罗斯还是老样子,走到哪都带着大罗神通棍,拉住金的手臂
“嘉德罗斯?”
“哼,不是我是谁?找格瑞?”
“嘉德罗斯你瘦了。”金捏了嘉德罗斯的脸
“好像又没有……”嘉德罗斯一脸黑线旁边的守门的下官已经吓得快脱魂了

下官已经在旁边为金祈祷了
“还站在这里干嘛?进来!”嘉德罗斯瞄了瞄金身后的人,是一年前带走金的人。“渣渣,你后面的人是谁?”

第一次见到他就不爽很久了。
“啊,他是丹尼尔,我的监护人。”
“哈?监护人?你是不是忘了以前答应我的事了?你的监护人只有我!”哪里又冒出来的监护人?
“但是姐姐说必须要丹尼尔跟着啊……不然就不能待在这儿了……”自己可是一哭二闹三上吊才把姐姐给说服的……
“嘁。你的监护人的表格上还写着我的名字,所以你现在的监护人还是我!”嘉德罗斯敌视着丹尼尔

感情您还没有忘记当年的事吗……

“嘉德罗斯我想吃薯条。”金从回去后就很怀恋薯条的味道,在自己家里根本就没有马铃薯嘛……

“难道你这次回来只是想吃薯条吗?”
“对啊。”
“……”扎心了

“我知道嘉德罗斯最——好了!”
“哼,算你识相!”嘉德罗斯心情好了,点好餐,薯条马上就上来了
“那我就……”
“金,这些不能吃。”薯条又从金的面前飞走了
“啊,是格瑞!格瑞~你回来啦?”
“嗯。”表情很冷静,心里已经开始放弹幕了

“哟,小鬼,舍得回来啊?”雷狮也来了,又搓乱了金的头发

“恶党,放下你的手!你把金的头发都搓乱了!”安迷修拍下雷狮在金头发上作乱的手。

“你们都来啦~”金也很久没见到他们了,有点想念他们。

“金,你这次还会再走吗?”
“不会啊,只要丹尼尔在的话姐姐就不会接我回去了!”意思就是可以一直待在这里了。

直到你们寿终正寝。

“欢迎回来。”

“嗯,我回来了!”


end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听说你们昨天买了很多花?

来吧,撒花吧!

结局又烂尾了

顶锅盖先跑了ᕕ( ᐛ )ᕗ

今天石墨不知道怎么了拷贝不了了 哭唧唧(;´༎ຶД༎ຶ`)

评论(16)

热度(387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