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知数据

沉迷游戏,无法自拔。

【all金】创世神的忧桑

☆ooc炒鸡严重+bug+私设
☆这是创世神对大赛的看法
☆纯属瞎编,作者又脑抽了
☆写完懒得检查了( ´・ᴗ・` )
☆一发完结

☁︎☁︎☁︎☁︎☁︎☁︎☁︎☁︎☁︎☁︎☁︎☁︎☁︎☁︎☁︎☁︎☁︎☁︎☁︎☁︎

大家好,我是凹凸世界的创世神,我很肆意随性,我拥有至高无上的权利,但是我为人懒散,不是很想管这个世界,所以我创造了七神使,让他们来给我当苦力(划掉)
大概是我对他们这些神使太好了,他们竟然想要谋反我,我虽然没什么意见,但是他们这谋反的速度有些慢啊。
有所可见,他们肯定是被我给传染了。

好了,我就不再自我介绍凑字数了,你们只要知道我是创世神就行了。

我要和你们讲的是我用上帝视角看到的比赛,你会发现这届比赛一点也不残忍,甚至还飘散着恋爱的酸臭味,我的创世神大殿离凹凸星球辣么远,还是能闻得到这股酸臭。

那是在凹凸大赛开始的两个月时,最后一位新人以丢人的方式来到了凹凸星球的凹凸大厅,听说因为迷路了两个月所以现在才到
降落的同时,大赛第一的嘉德罗斯正在和大赛第二的格瑞打斗,这个新人就不幸的被卷入其中,刚露脸就是砸向了嘉德罗斯,但是被他的跟班雷德给打到了一边去。

大厅已经被他们毁了一大半,话说我记得规定上写着大厅内禁止打斗来着的,这两个人光天化日之下竟然敢在大厅内打斗,那些长得肥的跟球一样的裁判球都去哪里了!?
还有这届的裁判长丹尼尔也不见人影,是嫌工资太多了么?还是不想当这个裁判长了?

裁判球好像已经全灭,那个新人就朝嘉德罗斯喊到“就知道欺负机器人,有本事冲我来啊!”

噢,看看,连一个新人都比你们这群裁判有勇气,多学学。

然后被嘉德罗斯的一个眼神吓了躲到格瑞的身后
……我收回刚刚的那句话。

新人好像和格瑞很熟,和那个格·酷哥·瑞勾肩搭背,有说有笑,格瑞一脸写着‘我可没你这么蠢的朋友’,别过脸不去看新人

嘉德罗斯嘁了一声
“格瑞,竟然与这种废物为伍,真让我扫兴。”然后又看了一眼新人,然后嘉德罗斯的脸就红了。
好像是恋爱了

格瑞发现嘉德罗斯的不对劲,就把新人护在身后
意想不到的发展,嘉德罗斯又和格瑞干起架来了
我觉得这次他们打斗的目的不一样了,不要问我怎么看出来的,创世神的直觉一向很准。

“离金远点。”
“哼,那就用实力说话!”
我给你们的元力不是用来抢新人的。


最后一位参赛者金是个很活泼的孩子,他的魅力吸引了大赛前十,每天身后都跟着一群大佬,但是本人好像并没有发现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近凹凸星球上出现了一个庞大的组织,那个组织的成员无处不在
——吸金组织

凹凸论坛的置顶几乎都是关于那个名叫金的参赛者,什么瑞金,嘉金,雷金,安金,卡金,双金等等

这已经是个很严肃的问题了,你问我为什么?因为这个组织的出现,现在的大赛都和平了,偶尔的打架只是因为吃的cp不同而已,

就因为什么‘大猫猫和小猫猫最配’‘他俩头发颜色那么相似肯定是cp’‘骑士和王子肯定是一对的’‘你难道不知道朋友卡总有一天会变成老婆卡吗’什么的云云的吵了起来,不动武,很和平

我给你们的元力你们都吃了吗?

大赛越来越无聊,越来越不见血

其他的参赛者都天天在大赛前十和金的身边打转,反正就是不打打杀杀

付过钱的观战团里的成员都想收回投资了

我当时就很不明白为什么这群参赛者会如此执着于吸金,为了满足我这个创世神的好奇心,我去刷了凹凸论坛
有一个ID名叫星月魔女的账号,是个大佬,写过很多all金同人文,我只是随便一点进去看

……我好像中毒了。

自从那以后,我每天都刷论坛贴吧乐乎几十遍,每天晚上不刷就不爽。

身为创世神的我怎么能这样一直下去,就算我很懒,但是也要做个好神明。

我决定禁止凹凸星球的所有人吸金。
但是这条规律一下去就遭到了无数的反对,这些倒是没什么,但是七神使之一的秋,金的姐姐,死弟控就找上门了
说“你敢阻止老娘看我宝贝弟弟的话小心我把你的老巢翻了。”女人十八变真的不是随便说说的,想当年第一次遇见秋时她是个温柔善良的好女孩……


没几天,我就把这条规律给收了回来。

然后我也和她们一起吸金了。


en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到底写了什么(´・ω・`)?
我咋觉得闻不到cp味了?_(:зゝ∠)_绝望

评论(13)

热度(33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